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经济贸易局——举办“三省网红聚国心”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5 15:15

为助推农旅产品销售创收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镇坪富硒农产品知名度,宣传推介镇坪农旅产业。近日,镇坪县经济贸易局举办的“三省网红聚国心”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圆满收官。巫溪县、竹溪县、镇坪县共40余名网络达人参加此次活动。

期间,先后组织网络达人前往“非遗贺新年· 长寿镇坪庖汤会”活动现场,品尝农家土菜,领略镇坪乡村文化;走进镇坪县五眼泉露营基地、巴山硒院民宿、小石山居民宿、旧城人家乡村民宿等地实地参观交流,拍摄相关短视频。

各位网络达人在参观镇坪风土人情的同时,纷纷通过镜头,利用自媒体渠道,大力宣传推广镇坪县农旅文化,充分展现了镇坪良好形象。止目前,发布的短视频累计播放量已破50万,点赞破万,引发了大量的用户讨论。

据悉,各位网络达人回到各自家乡后还将结合本次拍摄的视频素材继续制作短视频,进一步推介镇坪农旅文化,讲好镇坪故事。

直播电商不仅是一种带货方式,还是一种新兴业态,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镇坪特色产品的销售热度,还加强了本地农特产品的宣传广度。未来,镇坪县将继续探索网络直播平台,融合特色产品与企业,以不同主题、形式促进“直播带货”的开展,让镇坪产品登上更广阔的销售平台。(通讯员:全雅歆)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