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经济贸易局:开展普法宣传,我们在行动

作者:镇坪县经济贸易局发布时间:2023-12-08 16:54

2023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镇坪县经济贸易局组织各股室干部组成普法宣传服务队,在县城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坪县经济贸易局集中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现场答疑解惑,全方位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营商环境。同时,还深入网格区域沿街商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逐户宣传,耐心讲解,宣传活动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扩大了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同时也增强了本局领导干部的法治观念和依法依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业务本领。接下来,镇坪县经济贸易局将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不断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努力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学习宪法知识。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