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商务局组织开展餐饮和旅游服务业“亲商助企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6 14:08

为认真落实全市“三个年”活动部署,12月6日,安康市商务局组织开展餐饮和旅游服务业“亲商助企日”活动,认真听取相关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会上,邀请13家全市重点餐饮和旅行社服务企业,围绕推动全市旅游团餐发展、毛绒玩具主题街区业态优化升级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各参会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立足推动全市餐饮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亮出实际困难,提出推动餐旅融合发展的具体办法措施。市直相关部门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协调解答。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搭建发展平台,尽快出台推动全市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大力实施“餐饮+文旅”计划,将美食产业作为全市生态旅游产业链的重点内容,全力做大做强安康“特色餐饮+康养文旅”产业,开发创新美食文创产品,持续提升“游在安康·食在安康”美誉度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建立沟通机制,强化信息资源共享与合作,协调解决政策措施执行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逐步建立多部门共同推动、齐抓共管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指导督促做好毛绒玩具主题街区氛围提升和业态升级,推动省级休闲旅游街区建设,规划建设非遗文创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推动特色美食街区建设,着力打造特色毛玩休闲游旅游目的地。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