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经贸局:运用“三个一”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

作者:胡荣发布时间:2023-11-21 18:17

为做好新旧法律适用的衔接工作,迎接复议工作的新任务、新挑战。县经贸局运用个一”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制作一条宣传标语。运用横幅、LED电子显示屏、企业微信群、干部职工微信群等宣传载体,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对行政复议的认识,有效消除群众“不知复议”的盲区和“不敢复议”的顾虑,增强群众依法维权意识。
  进行一场专题培训。经贸局相关负责同志针对行政复议管辖权的相对集中、行政复议受案范围的扩大、行政复议前置范围的优化、简易程序与普通程序的繁简分流、行政复议与纪检监察的衔接机制等主题,为经贸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
  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各股室相关人员以“九率一度”为契机,深入企业、走进网格区和包联村农户家中,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对行政复议有关知识进行宣传,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