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商务局开展“见证初心之旅,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通发布时间:2023-11-20 17:58

为进一步加强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1月1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恒口示范区谢牌沟村党支部到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见证初心之旅、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波主持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和谢牌沟村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牛蹄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党员代表向英雄烈士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礼仪结束后,全体党员肃立在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回荡在苍松翠柏间,激励着党员们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

随后,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讲解牛蹄岭战斗历史背景、战略意义、战斗过程,以及在战斗中所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英雄事迹,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毅力。

当天,市商务局还组织党员干部到恒口示范区谢牌沟村开展了入户走访,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副局长刘正波、万冲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农户家中,与群众“拉家常”,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住房、饮水等各项政策保障情况,共同商讨兴产业、谋发展的“金点子”。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