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召开再生资源回收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可人发布时间:2023-11-15 15:37

近日,镇坪县召开再生资源回收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陈登禄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经济贸易局通报了前期全县再生资源回收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镇汇报了在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及政策性问题。各职能部门对疑难问题进行了政策、业务层面的解读和答复。

陈登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国卫复审在即,各镇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立即行动,立即整改,力争在最短时间取得最大成效,积极推动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健康规范发展。二要严格整治标准。对照整治标准,在场地硬化等硬件设施建设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入室经营、分类堆放、干净整洁等整治标准上不打折扣,对无证经营、违法经营的站点要坚决取缔,借专项整治之机全面规范再生资源回收市场秩序。三要加强联合执法。各镇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强配合,一线排查,一线整治,共同构建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的工作格局。由县经济贸易局牵头,各镇各职能部门配合,成立县级联合工作组,立即行动,倒排工期,力争迅速完成专项整治。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