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陈磊开展“亲商助企日”活动

作者:杜昊洲发布时间:2023-07-27 19:12

7月27日,市商务局局长陈磊深入安康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开展“亲商助企日”活动,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高新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安康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陈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拓展、出口退税及进出口业务等情况,对企业反馈的困难问题协调相关单位予以现场解决,鼓励企业抢抓政策机遇,提振发展信心,注重科技研发,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在调研中,陈磊强调,要围绕省市“三个年”活动部署,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加大稳外贸、促消费激励措施等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各类惠企政策精准快速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推动安康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