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七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陈通发布时间:2023-07-17 15:14

7月14日,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七次(扩大)集中学习,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磊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文代忠应邀出席,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和在内蒙古、江苏、北京育英学校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及第六次集体学习、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防汛救灾工作、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务院印发关于在有条件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试点对接国际高标准推进制度型开放若干措施的通知》《商用密码管理条例》等,传达贯彻了近期省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过学思践悟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立足商务工作职责,持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要用心用情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商务部门优势,在推进内外贸发展、物流口岸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出实招、下真功、求突破、见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抓好防汛防滑、安全生产等各项底线工作,全面排查整治管控各类风险隐患,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确保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