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2023 年安康市跨境电商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廖萌发布时间:2023-06-15 14:52

为着力提升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能力,增强跨境电商人才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助力全市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13日,市商务局和阿里巴巴国际站西北区合作举办的2023年安康市跨境电商业务培训班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市商务局副局长万冲、阿里巴巴国际站西北区域总经理时光、阿里巴巴国际站陕西区域经理申洋、阿里巴巴国际站陕西商家负责人薛呈以及陕南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卓超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电商办负责人、重点电商和外贸企业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商务局副局长万冲在致辞中表示,支持全市电商企业和外贸企业大力拓展跨境电商业务,加快培育跨境电商发展新动能。西北区域总经理时光分析了我国跨境电商业务模式,运用阿里巴巴大数据分析,提出了陕南商家如何开展跨境线上业务的思路建议。阿里巴巴明星商家李静女士分享了自己的跨境电商之路,并讲授了流量、转化、客单价、复购等实操方式技巧。陕西区域商家负责人薛呈介绍了商家服务体系,涵盖装修建站、人员培养、物流发货、退税服务等各个方面,为商家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效果显著、收获丰富,将认真总结本次培训心得体会,紧密结合实际,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加快推动安康跨境电商业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