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何磊发布时间:2023-05-23 14:27

5月22日,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扩大)集中学习。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磊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文代忠应邀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贺信回信,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传达了5月1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5月2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政治定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在率先垂范中强化使命担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深学一层、先行一步,进一步找准落地落实的具体抓手,深入研究解决我局贯彻落实的思路目标、重点任务、方法路径、具体举措,做“能谋事、能干事、能成事”的表率。要在对标对表中狠抓工作落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逐项梳理分析,强化攻坚措施,奋力争创一流,全力以赴促消费、稳外贸、强商业、扩电商、保安全,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商务领域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