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调研社区帮扶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8 12:50



 

为切实提升社区创建工作水平,415日,市商务局局长刘家骐带领局机关负责社区帮扶工作人员一行到培新街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帮扶调研。

调研中,刘家骐认真听取了社区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社区的基础条件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刘家骐表示,市商务局作为帮扶单位,将以帮扶社区创建工作为先,安排人员主动下沉,做好对上沟通协调工作,在资金、人力等方面给予社区全力支持。社区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全面梳理排查创建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摸清问题底数,列出问题清单,增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培新街社区创文工作思路,明确了创文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下一步创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