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0 09:04

       12月16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相关篇目。市委旁听组对市商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巡听旁听。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带着深厚感情、带着崇高使命、带着重大责任,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悟、联系实际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理论学习与推动商务发展的关系,将党的政策理论同创新实践、推动商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商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提高干事本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以开放学习新理念、以落实开创新局面,着力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做“能谋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表率。

       会议强调,正值年末岁首,各科室要坚持统筹兼顾,一方面要高质量完成今年省对市、市对部门的各项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另一方面要谋深谋细谋实2023年各项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会议要求,要锤炼优良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坚决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和“忠诚、干净、担当、责任、落实、奉献”作风要求,建设一流班子、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锤炼一流作风、体现一流标准、树立一流形象,推动商务系统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