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2022年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结果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8 16:10

按照市政府办相关要求,四季度我局对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一、自查情况

四季度,我局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能够及时发布政务动态、重要政策等信息,强化正向引导,不断优化办事服务功能。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栏目及时更新、建设管理规范,未发现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

二、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是部分栏目存在错敏信息,二是网站链接不能访问问题。针对以上存在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动态监测机制,落实管理责任,加强网站管理与维护,及时更新相关栏目信息。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