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第五届进博会即将开幕,安康乡村振兴馆蓄势待发!

作者:黄慧慧 廖萌发布时间:2022-11-04 15:18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中国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由中国建行和安康市商务局联合打造的“共建美好生活,同行幸福安康”乡村振兴馆,是进博会亮相的全省唯一市级代表展馆。


  安康乡村振兴馆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中心广场商业4-2区,面积共150平方米,按照富硒茶、富硒食饮品、毛绒玩具、秦巴生物医药、电子线束产品划分五个区域,集中展示安康名优特色产品。全市共组织41家企业、5大类51种产品参展。



  本次展馆设计以开放形式打造沉浸式生活体验空间,简洁、雅致、明亮的设计风格,呈现出安康山水悠然、绿色环保的特色。整体造型以原木色为基调,链接安康生态、自然、绿色、朴素的地域文化,以特色产品展现多重产业融合的体验空间。让参观贵宾通过品尝、触摸、感受安康特色产品的同时,体验到安康这座山水宜居小城的魅力。



  会展期间,我市将全力展示安康乡村振兴成果,推介安康富硒资源和特色产品,叫响擦亮安康品牌,将安康的绿水青山、风土人情向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展示,让更多的人发现安康、了解安康、投资安康。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