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1 11:39


 

1018日,全市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唐纹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美食产业链责任链长陈磊主持会议,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制相关单位、链主企业、市烹饪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对起草《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唐纹指出,安康美食产业源远流长、种类繁多、制作精良,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市场基础、文化基础。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统筹协调,积极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推进安康美食产业链建设各项工作。

唐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提出意见建议,责任部门要积极主动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加快推进《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的修改完善并尽快印发。要正确认识理解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的落实落细。要立足安康美食产业实际,按照延链、补链、强链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安康美食产业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全力推动安康美食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培植更多人气旺、特色强、有文化底蕴的美食品牌,推动美食与文化体验、文旅产业相融合,做大做强安康美食产业,促进安康美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