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创文实地点位测评演练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1 11:32


 

为持续巩固创文成效,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14日,市商务局开展商超、商贸综合体实地点位测评演练。

市商务局组织汉滨区、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对照《商场超市测评卡》《商贸综合体测评卡》,模拟专家对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南方百货、南方新世纪、南方运动商城等实地点位进行测评演练。对公益广告、投诉机制、无障碍设施、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志愿服务站、禁烟管理、消防管理、食品安全以及环境卫生、门前四包等情况逐项进行赋分扣分,现场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要求汉滨区、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要督促各个点位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商场超市、商贸综合体实地测评标准,逐一查漏补缺,补齐所有测评静态要素,确保创文巩固提升取得实效。市商务局机关干部也于近期“点对点”地下沉到各个包抓点位,对25个商场超市、商贸综合体实地点位进行实地测评演练,以点位的全面达标引领商务系统全域创建提升。

按照市创文办的部署安排,自创文巩固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市商务局已于929日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创文巩固提升业务培训会议,在此次做好实地测评演练的基础上,下一步将常态推进商务系统创文工作。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相统一,对照测评体系不断完善提升推进商务系统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实现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由“重面子”向“重里子”转变,由“抓当前”向“抓常态”转变。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