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单位概况 > 人事信息 > 正文内容

王浩在白河县旬阳市调研督导稳增长和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08 15:06

  10月5日,市长王浩带领市发改、工信、卫健、信访等部门负责同志,在白河县、旬阳市调研督导稳增长和安全稳定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周康成,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
  在白河县,王浩强调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正向推进工作,久久为功促进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提标升级”厚植底色,科学安全高效推进白石河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扎实做好巴山生态和汉江水质保护,发挥生态资源公司作用,更好促进资源转化。要紧扣县域经济加快发展,以一产为基础做好精深加工,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和乡村旅游促进产业融合,紧盯重点项目做好分类研判、跟踪推进,持续发力壮大主导产业、推动经济上行。要紧扣城乡统筹增进福祉,深化“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专项行动,落实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举措,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加快完善硬件设施配套,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紧扣作风建设担当尽责,树高标准,夯实责任,把基层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等底线,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在旬阳市,王浩强调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坚决破除路径依赖,下定决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要当好县域经济排头兵,领导带头,干部跟进,层层发力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和推进,强化市场主体纾困帮扶,依托省级高新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保持工业优势地位,发挥消费牵引带动作用。要走好城乡一体创新路,强化经营城市理念,精心、精细、精致打造城镇化体系关键节点,提升硬件、优化管理、增进文明,突出城旅、农旅、文旅融合,以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以城带乡”、深化城乡统筹。要守好高质量发展底线,确保疫情防控、防汛防滑、安全稳定不出问题,以采石采矿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为突破,全面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和经济社会治理能力。要抓好新时期作风建设,突出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能力、更足的干劲,以慢不得、退不得的紧迫感,埋头苦干、一抓到底,鼓实劲、求实效,用新的发展成绩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