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市两级安全生产督导组赴镇坪县开展驻点督导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6 14:43

  8月29日至9月1日,省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第九驻点综合督导检查组李庆达一行到镇坪县开展驻点督导检查。市包联镇坪县进驻式安全生产督导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勇一同参加督导。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部分镇村、行业部门、重点企业,通过随机抽查、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8月31日召开的驻点督导检查反馈会上,省第九驻点综合督导检查组对镇坪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李庆达在讲话中指出,镇坪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工作有力,措施有效,形势平稳。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决做到“经济要发展、疫情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夯实责任,筑牢防线,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和镇村网格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查隐患,强化整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打非治违,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安全风险化解在源头。要强化措施,严密防范,结合辖区特点,精细精准制定措施,不断提升辖区安全监管水平和企业本质安全。



  镇坪县委书记李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做了表态发言。李平表示,对本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照单全收,立即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确时限,强化整改。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究,强化措施,严查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