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1 09:13


 

8月29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磊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对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武文罡和市长王浩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市委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部署,切实增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绷纪律作风之弦,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要强化纪律作风,细化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聚焦各项商务重点工作,全力统筹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织牢织密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屏障,通过锤炼“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促消费、稳外贸等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