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扎实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29 10:30


    

829上午,由市食药安委牵头组织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汉滨区白天鹅广场举行。市商务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并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商务局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宣讲食安知识等形式,认真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相关问题,现场向居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标准等知识,倡导居民健康安全饮食,引导群众树立宣传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能力,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