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9 18:46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819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激浊扬清》《背离初心使命的国企蛀虫》等反腐倡廉教育警示片,通过反面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党的纪律,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

警示片通过违纪人员现身说法,深度还原了他们在权力和金钱的诱惑下,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玩忽职守、突破底线,甘愿被不法商人围猎,最终走向贪腐堕落的过程。办案人员通过以案释法,深入剖析了他们违反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真正原因,给大家以深刻警醒。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进一步提高对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提高站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在商务工作中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牢底线、不越红线,警钟长鸣、廉洁自律,把铁的纪律、铁的作风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