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外国媒体记者体验安康“夜经济”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6 09:19


 

本报讯(实习记者 刘渊)夜幕初垂,清风徐来,汉江两岸霓虹璀璨,流光溢彩。86日夜,由来自21个国家的26名外国记者组成的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欧亚、阿拉伯、拉美记者团走进西城坊,考察安康夜间经济,体验安康特色文化。

一下车,外国记者们纷纷被眼前繁华的夜市景象深深吸引。“哇,这里好美啊!”来自阿塞拜疆的阿尔比娜·阿卜杜拉赫曼诺娃赞叹。看到惠民演出,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也门等国的记者争先恐后地上台拿起吉他唱起了外文歌曲;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复兴”电视台的20岁女记者迪娜拉·尼格玛图拉耶娃还现场为观众跳了一段民族舞蹈,引得在场群众一片欢呼。

记者们行进到一位露天“驻唱歌手”跟前,大家被优美的旋律感染,迅即拿起手机拍摄起来。一位、两位、三位……歌手身边围满了随着曲调起舞的外国记者。渐渐地,围观的群众也加入进来,现场气氛逐渐热闹起来。“我爱安康!”一位外国记者的声音接着引来大家齐声呐喊:“我爱安康,我爱陕西,我爱中国!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