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5 18:55


 

81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磊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锚定目标不动摇、守正创新加油干、唯旗是夺勇争先,为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贡献商务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吃透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对标“三确保两争优”目标任务,狠抓促消费、稳外贸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持续转变作风,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