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 夏日送清凉·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5 11:27


 


为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当先锋、作表率,81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的汉滨区老城街道培新街社区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牛奶等一批防暑物资,感谢他们在基层创文工作中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进一步激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

随后,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30余名志愿者,身着统一“志愿者”红马甲,分组来到培新社区各巷道、小区、居民楼,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开展问卷调查。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停车秩序整治、不文明行为劝导等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爱护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推进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