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积极参加第六届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3 16:29


 

813曰,第六届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丝路美食*知味陕西”,市商务局组织我市9家餐饮企业30余种美食参展,充分展示我市美食文化魅力,提高特色美食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布展期间,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武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亲临展区现场指导。开幕式当天,市政府副市长杨淼走进安康展馆进行了巡展,对安康布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做好宣传,扩大安康美食的影响力,并叮嘱大家要做好安全工作和防暑降温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