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迅速落实创文问题点位整改

作者:翁紫安发布时间:2022-08-06 21:56

市商务局迅速落实创文问题点位整改

      为迅速贯彻落实86日全市创文重点工作周调度会精神,扎实做好涉及商务部门问题整改,86日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磊主持召开会议,就创文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题片中涉及商务部门问题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城区商超、商业综合体负责人、市商务局全体干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汉滨区经贸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企业观看了创文问题专题片中涉及各商超的具体问题,相关商超对专题片中曝光的问题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商超要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对照《商场超市测评标准》和曝光问题点位立即抓好整改,限期达标。同时,各商场要举一反三,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做好创文迎检。会议强调,汉滨区经贸局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力量,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各测评点位的督促指导,确保限期达标。局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包抓责任,深入到各自负责的点位开展督导,督促各商超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