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 内贸流通 > 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2022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3 17:41


 

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强化产销对接长效机制,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陕西省商务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渭南)于83日在渭南大红市场开幕。本次产销对接会为期三天,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采购商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与陕西省150余家供应商进行产销对接洽谈。


为借此契机进一步推介我市特色产品,我市优中选优、精心组织了紫阳县和平茶业、平利县平安绞股蓝、汉滨区秦稚食品、陕西蜂花谷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镇坪县金蕊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国心美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镇坪县元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七家企业参会参展。我市展出的富硒茶、绞股蓝、牛肉酱、金丝皇菊、镇坪腊肉等优质农特产品受到广大客商和观展市民的高度青睐。展会期间我们还将积极与参会的各大超市、批发市场、采购商进行对接洽谈,力争为我们富硒特色产品搭建更畅通的产销对接平台,为全国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富硒产品。

据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全国农产品发展高峰论坛,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农产品产销对接模式和产业链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组织农特产品产地行,根据采购商意愿,设4条线路分赴渭南各县(市、区)农业产业园现场考察调研;同时,此次产销对接会还配套举行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融合展览展示、网红直播带货等活动。中央、省、市相关部门,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来自全国的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涉农电商企业、知名商超集聚一堂,共商农产品产销对接大计,共商新形势下农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