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时尚优品引爆“消博会”

作者:王怡发布时间:2022-08-01 16:08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的展区现场热闹非凡,先后吸引了近3万人次驻足。我市亮相本次消博会产品主要有:露营用系列文创类电子产品、木瓜光啤、荣氏饮料等时尚优品。我市特色产品先后吸引了陕西日报、国际商报、中国商务直播平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各地采购商更是络绎不绝前来对接洽谈。陕西鑫卓青科技公司负责人赵敏表示:本次消博会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有效提升了企业品牌美誉度。


      据悉,陕西青年制片厂、新零售社交电商、海天企业集团等机构代表均表示会后将同我市参展企业开展进一步的业务洽谈与交流合作。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