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陈磊调研督导培新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1 1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部署,扛牢帮扶责任,7月30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磊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的培新社区开展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在社区,陈磊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培新社区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以及当前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磊表示,集中抓好创文工作是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市商务局将充分发挥帮扶部门的作用,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为社区提供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培新社区共同推进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实地调研中,陈磊一行对我局包抓的第一网格中的白庙巷、中营巷以及局家属院等点位的环境卫生治理、创文宣传氛围、宣传标语、摊位摆放、垃圾收集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在充分了解存在困难的同时,对问题现场进行了现场研判、敲定整改措施。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