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联合培新社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2-07-27 11:23

市商务局联合培新社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举新措,725日,市商务局联合培新街社区,组织区城管、交警、供销社、老城办、区红十字会等20余人集中在培新街主干道开展车辆乱停乱放大整治活动。

本次整治活动,重点对道路两边车辆乱停乱放、占用道路影响行人通行等不文明现象予以规范治理。行动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一规劝、二教育、三取缔”的原则,一是督导车主进行现场整改;二是向车主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三是对多次劝诫拒不整改的依法采取措强制措施。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管顶着烈日,但还是不忘在哨声召集下,纷纷投入到活动中来,本次共清理整顿乱停乱放车辆20多辆。

文明停车是个人素质修养的体现,也是城市文明程度和发展繁荣的标志。志愿者们在规范车辆的同时,努力倡导广大群众规范停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同创建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