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 对外贸易 > 正文内容

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安康公司在安康高新区挂牌运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2 16:17


  7月21日,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安康公司在安康高新区挂牌运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孟军,汉中海关党委书记、关长丁国华,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 卫西安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发展部副部长孙海雨,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亚力出席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磊主持活动。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和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卫共同揭牌。


  陕西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孟 军表示,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安康公司的成立,是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实现新发展目标的良好开端,希望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安康公司坚持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与安康高新区紧密合作,结出硕果,助力安康外贸进出口实现倍增,共同为陕西高质量开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在致辞中指出,安康高新区与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商贸物流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合约,旨在以平台为载体,通过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整合外贸供应链资源,为全区乃至全市中小外贸企业在融资、通关、退税以及物流、保险等方面享受到大企业的服务和同等政策红利,不断扩宽对外贸易发展新途径,为外贸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有利条件,助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西安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发展部副部长孙海雨致辞。


  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亚力介绍源发安康公司相关情况。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汉中海关驻安康工作组主要负责人,经济发展科技局全体干部员工及有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