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6 17:29


 

根据市创文办“共建庆七一·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的安排部署,630,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培新街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及创文宣传活动。

按照包联社区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对重要路段、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野广告、公共设施进行清理清扫,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规范,并采用上门宣传方式,宣讲市民文明礼仪规范,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活动,以干净、整治、有序的生活环境、人文环境迎接党的101岁生日。

本次大清扫活动结束后,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勇与包联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通报清扫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共商当前重点工作,研究突出问题的解决办法。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