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汉阴为9家企业发放市级电商发展奖励专项资金

作者:俞泓 赵小莉发布时间:2022-05-06 11:22


  为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促进稳岗就业,推动县域电商发展,经企业自主申报,县电商办、县财政局积极推荐,市级主管部门严格审核,西云跨境电商公司、红星米业、陕西硒汉食品等9户企业分别获得“市级2021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奖励”和“市级2020年度电商发展专项资金奖励”,资金共计39万元。

  5月5日,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为9户企业举行了“汉阴县2020—2021年度电子商务发展市级奖励资金发放仪式”。县经贸局、县财政局及受奖企业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汉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电子商务发展奖励资金的通知》及《汉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度相关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并现场为受奖企业发放奖励资金。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汉阴县中小企业勇立潮头、敢于创新,克服各种冲击,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实现企业经营快速健康发展,对汉阴县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推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是各企业今后发展的方向,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发展信心,坚定信念,继续配合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工作,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搞好服务,指导企业在电商运营、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