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2021年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2 16:44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相关要求,我局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1年第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加强重要节假日、重点时段的安全监测和日常安全维护,加强网站巡查力度,进一步做好网站安全运行管理,季度未发生网络安全事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查错敏字、链接错误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信息发布内容的安全性、准确性和权威性。

二、存在的问题

一是网站发布信息还存在部分错敏字及表述不规范情况。二是政务新媒体关注量不大,微信公众号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的现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管理,加强常态监管,确保网站正常访问、新媒体健康运营。

 

安康市商务局

                                                                     20211122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