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 内贸流通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

作者:安康商务发布时间:2021-06-23 10:43

2021年3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市商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局长刘家骐出席。副局长陈勇主持培训会。

     副局长陈勇从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发展历程、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审查流程、标准解读以及案例剖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并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传阅培训人员让培训人员清晰的认识到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重要性,从而内化于心。培训内容丰富详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是促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抓手,市商务局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已于2018年建立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制度,确立了“谁制定,谁审查”的工作原则。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拓展了全体参训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