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6 17:16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更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68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刘家骐以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学什么、怎么学为主题,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专题辅导中,刘家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指出要从党史中激发为民之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创造人民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起来。

  围绕党史学习学什么这一主题,刘家骐表示,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围绕怎么进行党史学习这一主题,刘家骐强调,要在真学、笃学党史中寻根守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行稳致远。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