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翁紫安发布时间:2021-02-25 10:06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消除金融风险,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近日,市商务局按照市处非办安排部署,结合行业实际,组织开展了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深刻学习了省、市有关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在机关楼内张贴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一步提升了机关人员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风险的意识及履职能力。同时,引导电商、拍卖、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经营企业学习相关法规政策和省、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安排部署,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警示企业勿踩非法集资法律“红线”。活动中动员相关商贸企业,在经营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向市民散发宣传资料、播放宣传标语,在喜盈门、万友、时代、南方百货、高新天一、好又多商贸繁华商圈通过彩色电子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宣传片。提醒市民远离非法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告诫市民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


活动期间,累计张帖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50余张,散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滚动播放标语1000余条次、公益宣传片200余条次。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不断提高了市民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风险的观念,增强了企业的社会主体责任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宣传氛围,有力遏制了不法分子非法集资的企图。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