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开展"平安商场"联合检查验收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1-27 15:33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城市创建工作有关要求,市商务局在安康中心城区组织开展了“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创建活动。1月21-25日,市商务局联合汉滨区经贸局、高新区经发局安康中心城区拟申报“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创建活动的企业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采取实地查看、翻阅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商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公共安全和治安管理、双重预防体系构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商品质量及食品安全监管、经营行为规范、顾客安全感和满意度等方面,要求各商场切实按照“秩序好、无案件、商场稳定、顾客满意”的“平安商场”要求,营造和谐稳定的购物环境。按照“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创建标准,验收组对各商场进行了现场打分,对不达标的要求立即整改。

“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创建活动是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维护行业稳定、保证商场安全的重要抓手。下步工作中,将积极组织开展商务领域平安创建活动,推动行业平安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