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关于家属区居住环境清理整顿的通知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5-29 09:01


关于家属区居住环境清理整顿的通知

 

各家属院住户,门房工作人员:

今年是省级文明城市全面深化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治复审年,为了深入推进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家属院管理,市商务局决定对三个家属区进行清理整顿。现通知如下:

一、落实责任,清理到位

1、楼道清理。各家属院住户及时将楼道内放置的个人物品自行安置清理,对逾期不清理的物品将视为无主,将统一清理运走。

2、楼外周边清理。楼外堆放的家具、车辆、肥料、沙土等个人物品请及时清走;清除易造成蚊幼虫孳生的储水容器和积水坑,防止积水生蚊。

3、积水容器管理。浇花用水的储水容器必须密闭加盖或投放药物,不得占用共用通道,整齐摆放。

4、卫生保洁。各家属院门卫每周对楼梯道、院子等公共部位清扫不少于一次,及时清除家属区内外野广告,对花坛绿色植物进行定期养护,清理花坛垃圾和杂草,督促消杀公司对家属区全面消杀,美化亮化家属院居住环境。

5、家属区各住户产生的生活垃圾,一定要进行袋装密封处理,放到指定的垃圾存放地点,不得随意丢弃。

二、限期整改与清理

1、请住户将室外堆放的物品放入房间内或清理。

2、请于427日前完成清理,对逾期不清理的物品将视为无主,将统一清理运走。

   

 

               安康市商务局

               2020416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