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政民互动

孙先生-投诉加油站工作人员态度恶劣问题

信件主题: 孙先生-投诉加油站工作人员态度恶劣问题
来信人: 孙晓东 来信日期: 2019年08月03日 来信编号: DH201908030139
信件内容: 孙先生来电反映:2019年8月3日10:30分时,在城投西津城对面处的加油站加油,孙先生多次询问工作人员自主加油机是哪一台机器,该工作人员不予理会,随后将孙先生的卡插入加油机,让孙先生自行在此进行加油,途中孙先生认为此加油机收费标准与自主加油机加油价钱不符,询问该工作人员是否为自主加油机,该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并且对孙先生进行辱骂,现孙先生投诉该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问题,请相关部门调查核实。
信件回复: 市商务局:商务局对12345工单处理答复如下: 1. 中石油安康分公司三桥加油站当事员工马跃、加油站经理张祖军、业务运作中心主任刘涛,分别与客户孙先生取得了联系,予以致歉,并将处理结果告知对方,现已得到客户的谅解和认可。 2. 按照安康分公司可和投诉管理办法,由业务经理对责人员工马跃、加油站经理张祖军进行约谈。同时,对马跃进行了绩效处罚,并调理了三桥加油站。 3. 8月9日,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对孙先生进行了回访,孙先生对中石油安康分公司的处理结果给予认可,并取得了谅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评价: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