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巨拴科调研商务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3-07-04 10:59

 

巨拴科调研指导商务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    更新时间:2013-7-
 
 
 

 

 

7月1日,巨拴科副市长带领市政府办负责人到市商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商务工作运行情况。市商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市商务局局长罗万平就今年上半年全市商务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全市商务系统紧紧围绕“稳增长、扩内需、促出口”目标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做好消费引导,强化流通领域监管,狠抓外贸主体培育,全市商务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良好,各项重点工作均有实质性突破。

 

在听取市商务局工作汇报后,巨拴科说,市商务局近年来围绕“全面强基础、奋力创一流”这一总体目标,各项工作推进扎实,广大干部职工心齐气顺,取得成绩显著。针对下半年工作,巨拴科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创新,紧紧围绕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外贸出口这两项省考指标,有针对性地做好限上商贸企业培育、再生资源回收项目建设及外贸出口企业服务工作,促其发展壮大。要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以“商务为民”的良好成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