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启动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9-10-17 09:54


市商务局召开“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启动会


      8月13日下午,在汉滨区经贸局召开了中心城区 “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启动会。南方商务、开元商城、华龙商厦、喜迎门商贸、万友、华润万家等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创建“十个没有”平安商超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商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逐一落实,切实把“十个没有”平安商超抓好抓实,确保“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常态长效。同时要求各商超企业进一步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要对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的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市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