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今日起投放102吨政府储备冻猪肉每斤15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3 13:53

本网讯(记者张世虎)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安康今日起开始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共进行7天,投放量102吨。据悉,此次投放的政府储备冻猪肉每斤15元,市民可在全市设立的10个投放点购买。

为丰富国庆节市场供应,稳定市场猪肉价格,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根据《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于9月23日——9月29日期间,向市场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平抑市场猪肉价格。

市商务局提示,冷冻猪肉解冻后可能出现颜色略白、水分渗出、肌肉组织弹性减少等,都属于正常现象,请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食用。如发现肉品质量问题,请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储备肉投放网点联系处理或向市商务局投诉,举报投诉电话:0915——3212488。

附:投放点
喜盈门超市中心店(汉滨区巴山中路151号)
喜盈门超市城东店(汉滨区巴山东路29号)
高新区天一超市(高新区天一广场内)
华润万家超市(安康市解放路中段)
天瑞塬超市水井湾店(安康市水井湾小区)
民荣放心肉兴安市场直营店(兴安市场马坎巷53号)
民荣放心肉建民农贸市场直营店(建民农贸市场内)
民荣放心肉静宁路店直营店(汉滨区静宁路)
金州城小区投放点(金州城小区社区广场)
长兴小区投放点(长兴小区社区广场)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