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商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3 09:44

9月17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商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骐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国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家骐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商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支部党员的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履职本领的有力抓手,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契机,着力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陈国进在讲话中对市商务局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始终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确保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四项重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要注重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精心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全面深化。四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持之以恒做实功重实效,确保作风真转变、群众真满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