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单位概况 > 内设机构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商务局 关于调整部分科室工作职责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7 15:44

局各科室: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安康市商务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安办字〔2019〕56 号), 为进一步理顺科室职能,确保工作衔接有序,结合部分科室更名及人员实际,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将部分科室工作职责予以调整,现明确如下:

1.汽车(新车、二手车)流通监督管理,报废汽车拆解管理指导工作;重要商品产销衔接,重要消费品储备管理和市场调控,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管理工作由流通业发展办公室负责。

2. 全市商务系统诚信建设工作由市场体系建设科负责。

3.成品油监督管理,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由商贸服务业办公室负责。

4.促进市内各类商圈及特色街区发展;依法监管拍卖行业工作由市场体系建设科负责。

除上述调整的职责及《三定规定》明确的职责,各科室还需完成局领导统一安排的临时性和阶段性工作。涉及工作移交的科室,各相关领导和科室要切实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工作不脱节、不延误。

 

 

安康市商务局

                                                                            2019年9月17日

文件链接:127号关于调整部分科室工作职责的通知.doc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