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 对外贸易 > 正文内容

我市参加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安康商务发布时间:2019-08-20 17:56

8月14日,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督查专员周和斌主持。

我市在市政府西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副秘书长张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6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徐大彤围绕“怎么看”认真分析了我省当前外贸外资和消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他强调,要从强化服务稳定企业信心、发挥政策集成效应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夯实责任改善发展环境三个方面明确“怎么办”。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和扩消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随后,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尚战朝、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秦爱梅、省统计局副局长张烨、省税务局副局长王江宏、西安海关副关长应小莉、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军分别在主会场就如何“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分别做了发言,西安市副市长王勇、宝鸡市副市长李瑛和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煜、榆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分别就上半年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和招商引资工作在各自分会场发言。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