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常州市·西安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 来我市采购对接农产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9 10:34

为加大常州、西安消费市场与我农产品产销对接,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助力脱贫攻坚。8月15-16日,常州市和西安市商务局分别组织重点商贸流通企业来安康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参观考察安康农产品流通和生产企业。


常州市和西安市商务分别带领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市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西安方欣食品有限公司生、人人乐超市、华润万家超市、永辉超市、西部欣桥农产交易中心等10多家重点商超和农产品批发和销售企业与我市安康农产品流通和生产企业开展了对接洽谈。


采购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汉滨区悠源魔芋、五福鲜食品、荣氏饮料、扶贫空间、汉滨区和岚皋县电商服务中心等并参加了我市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对我市富硒产品进行了推介,市商务局分别与常州市和西安市商务局签订了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在扩大安康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继续开展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参观和交流,采购商对安康富硒农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推动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促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