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商务厅调研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8 11:02

7月16日、17日,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一行莅临白河县、旬阳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副调研员涂晓岚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索越户外有限公司、茅坪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和旬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旬阳花房村电商服务中心等进行考察。

省商务厅一行在听取县电商负责人工作汇报基础上,实地调研了县级电商中心和镇村服务站点整体运营情况,并详细了解县级中心入驻企业的发展状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鼓励其认真总结良方,寻求解决问题方式方法。调研组一行对旬阳县、白河县电子商务厅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发展提出具体性指导建议。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