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庆“五一”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14:19

  4月28日下午,我市召“五一”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伦宝主持会议。

 

  高晶华指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劳模情系桑梓、扶危济困,广泛开展产业扶贫、技术帮扶、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活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了工会和劳模力量。

  高晶华强调,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脊梁、社会的中坚、人民的楷模,劳模精神是激励全社会干事创业的宝贵财富和动力源泉。在全市脱贫攻坚进入冲刺决战的关键时刻,各级劳模要立精神,让劳模旗帜在脱贫攻坚中迎风飘扬;要立品牌,让劳模优势在脱贫攻坚中充分彰显;要立导向,让劳模奉献在脱贫攻坚中引领风尚,与全市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合力攻坚,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再立新功。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工会工作的部署要求,带领广大职工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同时,要健全完善劳模动态管理、关心慰问、生活保障、特困帮扶等机制,为各级劳模在脱贫攻坚决战中建功立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表彰了32名劳模助力脱贫攻坚优秀帮扶个人,宣布组建了市总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劳模服务团。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劳模服务团颁奖、授旗。汉阴、平利、旬阳、白河、岚皋五个县总工会在会上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