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丝博会汉滨招商引资80亿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3 15:07

丝博会汉滨招商引资80亿元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汉滨区成功签约重点项目11个,完成招商引资80.5亿元。市长赵俊民在汉滨展厅巡馆。区长范传斌、副区长冯荣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展会。

 

展会期间,赵俊民对汉滨代表团的参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汉滨代表团各工作组密切配合,主动参与,全面出击,全方位、多层次地参加各项活动,全面宣传推介汉滨,广泛深入接触客商,积极主动寻求合作。赵俊民强调,汉滨要借助第四届丝博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现热情、亮点、成绩,要让汉滨文化在本届丝博会上再现光彩,为安康的发展添加新动能,添加新活力。

 

此次展会,汉滨区紧抓“新时代 新格局 新发展”大会主题,全面开展招商和经贸交流活动,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精心组织了华丽艺丹、承英生态农业、青莲饮料、泸康酒厂、悠源食品、秦稚食品等公司参展,主打富硒、绿色品牌。展会上,汉滨区成功引进新城控股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泰农业、(绿地集团)西安建总河北雄安分公司等众多企业,签约落地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安康智慧供应链服务产业园、物流产业园、年产4000吨污水环保处理剂等11个重点项目,总引资额达80.5亿元,为汉滨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钟波告诉记者:“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座谈会上我们完成了三大重点招商项目的签约,引资总金额80.5亿元,后期我们将加大招商服务力度,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早日生产达效。”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